2008年10月30日

早餐@番茄村

上班途中無意發現這間前一陣子在廣播中放送的"番茄村漢堡"
大大的紅布條寫著"慶開幕全面八折"
立即吸引正在煩惱今天早餐要吃啥的我~^^

鈴瑯滿目的MENU~讓我考慮好一陣子
最後決定試試-牛丼燒肉博燒(全麥西式燒餅/炒牛肉+生菜+番茄片+沙拉醬)
或許燒餅沒有放在烤箱太九 所以吃起來的感覺有點軟軟的(個人喜歡吃稍為酥酥的)
內餡的炒牛肉稍微有點鹹加上美乃滋的味道偏甜
基本上~整體並沒有很合我的味口~~~>_< 另外在點了一杯熱奶茶(奶味稍嫌淡了些) 今天這樣一頓早餐花了我四十八大洋~ 因為吃得不是很滿意所以總覺得貴了些 可是有其他網友稱讚他的燒餅~ 我決定下次再挑戰看看~^^

沒有留言: